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想马克一下自己用过的洗发水

因为头皮这几年怪怪的。。所以一直在找合适自己, 至少。。头皮不会洗完还干痒的洗发水。

但是目前战绩:啥都没有解决。

回顾下这几年洗发水,顺手马克下以后不要中招。

【重点】不过,我不合适的,并不代表你们也不合适。。洗发水这种东西真心要看个人的,不是贵的国外的就都是好的。。。虽然这么说但我最近还是忍不住买了organix【被打】

原因,只是因为霉霉(Taylor)就是用这款。


哦,对了。我只是记忆性mark,并无广告,连产品图片都不会有【懒】

  魔性の笑. jpg

先说下我的初始发质是:没救了的自然卷,超级蓬松比狗毛还不柔顺,又粗又硬(不是黄色笑话)。唯一比其他自然卷好点的是,我只有刚长出来的头毛会比较干脆面的卷,只要长长了就是类似发廊电出来的大波卷,虽然并没有让我的心里安慰那么一点。

Anyway,小时候就不说了,根本不记得。刚上大学那会,因为被潘婷骗了,所以我坚持了好几个月的潘婷:垂顺直发

可以看出PO主心中对直发的梦想追求,因为我每次拉直发都要熬上5个多小时导致发型师每次都哀声嚎叫,所以我尽量少去发廊打扰那些小姐小哥了。。。头毛太硬不好拉我已经充分明了,外加我头发几乎是普通妹子的2倍多。。so~

说回这个潘婷:垂顺直发。

我跟你说它真的一点都没救到我的头发日益卷成意大利通心粉,也许就每次开新瓶时第一次洗柔顺了一丢丢,但是吹干后,呜哇,那叫一个毛糙。

再坚持了一瓶,实在不行。。。得换了。

巴黎欧莱雅,五个受损一个对策!?还是五大来着。。我脑子的广告词大概是错的。。总之,就叫什么什么的对策。

我后来选择了范冰冰和李冰冰总之就是爱找冰冰代言的巴黎欧莱雅,然后我还查了下原来他们是欧莱雅的子公司【。。。】就是用黄色那个貌似最出名的精油润养,适合干枯型

然后我的头皮就开始马不停蹄的走向不洗头痒,刚洗完头更痒的道路。

所以我猜,如果不是那时我的身体产生了什么异变,那就是这货的锅没跑了。

不过好在的是,头发发质还成不开叉了,不过亮色是没有的,梳起来也没什么柔顺。因为买的好大一瓶,所以我用的特纠结。。。

接着再过了一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了个死,我想自己在宿舍里拉头发!

现在想起来我自己都怕。


我网购了瓶直发药水,里面有三瓶。。。说黑色是直发水,白色是定型用的。我叫闲着没事又有发廊实习经验的室友替我捣鼓了这些在头上,洗掉后用直板随意的拉了一下。。其实我也没想要多直,就是想要个垂顺的效果,毕竟我的头发实在太毛躁了。

人做起死来,真的八匹马都拉不回。。。所以结果就是。

我的头发彻底伤了,还伤的特别快,就在洗掉药水的那一天,头发就像被火烧过一样的又打结又干涩又枯又。。。总之一切火烧头发后的那种残像。。

我心里一惊!马上换上了我前几天才买的亚羡姿(花王家的),对于亚羡姿我是久仰大名了,因为之前看过它那个获奖的水墨画广告,特别美。。然而也蛮傻逼的,就是一女的被一个追求者切了头发就死了。。。大概中心思想是想表达女人的头发就是生命【阅读满分】,但由于画面拍的太美还是动画水墨风。。就在法国拿奖了。。嗯,讲回洗发水。我在万宁看到打折,好大一瓶不到60我就买了。

亚羡姿:深层滋润 黄瓶的

我第一天就像能救回多少就多少吧,就把原本的洗发水摆一边,就用了亚羡姿救救急,洗头时把洗发水用在上面时那头发简直跟扫把一样。。抓起来特别硬,我又挤了一点洗发水揉搓起泡搓了好久才把头发弄软,洗完后我也同样用了亚羡姿配套的精华素,冲水洗净后整个头发简直不得了!

软软的,甚至比被糟蹋前还要软。

太惊喜了我那时简直像挖到宝,果然广告说 最适合东方女性发质果然没骗我。。简直被我当药水这么用。

马上把原来还没用完的那什么给扔了,专心开始用这个。

但因为洗发水真的很大只,精华素很小只,所以当精华素用完时洗发水还有很多,我渐渐发现。。。没那么好了。



and then 我快毕业了,工作那段时间我莫名其妙的又用回了巴黎欧莱雅,这次用的是土色的,什么特性的我不记得了。。不过我想他们家都是什么摩洛哥精油嘛,所以都差不多。

总之,还是头皮痒,就算之前用亚羡姿也只是发质变好了,头皮也是痒。

因为在外地我很难回家一次,时间也不长。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带自己的洗发水回去的,每次回去都是妈妈用什么,我就用什么。

我妈是个头皮屑挺严重的人,这几年在海飞丝的保护下已经改善很多了,然而。。。你们都知道的,海飞丝容易脱发。所以上次回去我就让她暂时换另一种试试,我不知道又犯了什么毛病,给她买了巴黎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

味道其实蛮好闻,和丝蕴的水润款有点同香,就是没那么浓,也留不久。说的72小时清爽,就我自己尝试。。。扯个几把蛋。一天半就油谢谢,我这种干枯发质被逼出了油也是很拼。

我工作后,由于又经过两三次去发廊拉直,和平时日常自己电棒定造型,导致目前发尾开叉有点严重,拉直后就很赞,没拉直就是个毛躁扫把,光泽是没有的。

我妈也说不好用,她又逃回海飞丝怀抱,所以我在家期间也跟着用了海飞丝,由于我头发实在太多,所以什么脱发问题对我来说简直是开玩笑,但跟着我妈用了那么几年海飞丝,我觉得款款都很好去屑,也不容易头痒,洗完第一天头发垂顺感也行,就是发质没什么改进。

不过因为他家一直被人说脱发问题,所以我觉得头发原本就少的人还是不要用了吧。

奇怪的是我在家的期间头皮都不怎么痒,所以头皮会痒也有可能有平时在广州的这个锅。

转回我自己这边,后来有段时间特穷(。。。)所以就买了飘柔用。。大家懂,飘柔有些真的超级便宜。。

飘柔:长效洁顺

便宜呀,我记得才不到10块一瓶小的,配合他们同款润发素,其实洗了等于没洗【并没有】

特别容易打结,难梳的一比!

但我穷呀,结果我继续用了飘柔:焗油护理

对,经典款呀,他们家最出名的不就是这个了吗。我辣么干枯的头发用下焗油也不为过了。。结果并没什么卵用。

后来我莫名其妙的又用回了巴黎欧莱雅和潘婷之流的。。。不说了。。

中间用过多芬,但是那段时间我没啥记忆。。。。只记得还行,但是没太大深刻印象。。也再也没继续尝试。

接着我又被广告代言人什么的给忽悠了。。。我在超市里里看到《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代言的力士。。。我就鬼迷心窍的入了力士一套,包括沐浴露。。。

我跟你们说他们家的香氛沐浴露超级好闻!除了薄荷蓝色那个留香不持久以外,绿色的苹果和红色紫色的花香都像香水似得。。。特别是苹果味的留在手腕的香味甚至比我的miss dior香水 还久。。。额。。扯远了。

总之力士:新活炫亮。然而力士的洗发水并没有他们的沐浴露那么深得我心,洗完没什么特别的。。。

后来他们又换了新代言人,我亲爱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对我来说没差了。。。但因为力士那瓶是买一送一搞活动,所以我到现在还没用完【哭。】

前几个月去了澳门,看了水果姐的巡演,也提前看了复联2,高兴。唯一不高兴的是没有吃到正宗的澳门猪扒包,怨念了好久。

那趟澳门之游,介绍朋友一起入手了久违的亚羡姿,因为国内的亚羡姿不知道搞什么没得卖了╮(╯_╰)╭ 所以在澳门逛药妆店看到就立马买了,比国内以前卖的还贵 = = 虽然不知道为啥,但都是散品,没有礼盒装也没有送精华素,连想自己买精华素都没得卖。

大概这个品牌在花王旗下衰落了吧。

接着我回去之后开始暂停力士,用起了这个,因为也很大瓶。。。所以我也是用到现在还没用完。不知道是如何。。总之没有我之前配合精华素用的时候那么好用了,头发也不见有起色,头皮。。。就不说了,依旧痒。明明都是人参滋润款了。

之前有人在微博问,霉霉用哪款洗发水。。。

我一直也都觉得霉霉这么甩头发这么抓头发这么折腾头发,发质还超级好。。。所以就认真看了下。虽然知道她肯定有定期做护理,但洗发水她肯定也蛮将就吧。。。结果马上有国外霉粉火速回答了霉霉用的款,连沐浴露都PO出来了。。【可怕脸】

所以就买了同款试试,organix的樱花人参

看了下organix的款还真不是一般的多,什么摩洛哥油、椰奶、茶树(听说闻起来就是绿箭口香糖。。。)等等好多味道。。(国内大概没卖?总之我是找代购的。。)

但我今天拿到刚买到的那瓶樱花味。。。愣是把自己熏晕了。。。味道太浓了。。难怪每个人评论都说好香呀~~~但我这个连香水都买淡香氛的刺激性气味嫌弃者简直难以把持。

因为昨天才洗的头。。所以应该明天才会尝试(我是隔天洗头的类型,天天洗不是我的丝带儿。)。不过鉴于我以前被霉霉坑过一次keds的鞋。。还TM是她推荐的红色RED款。。。一!点!都!不!好!配衣服!!!穿起来矮了不止一点点!也只有你霉那种身高的人能穿的出味道。。。

总之,尝试后我会给出新的mark。

----------------------------------TBC--------------------------------

11.10 更新

来晚了!已经用过好几次了,味道没有开盖那么难闻,还相当好闻。。。望天。但姐姐没见过樱花,不知道樱花是否就是这个味道。留香竟然还蛮持久。。(丝蕴哭了)

滋润还行。。就是po的头皮还是无敌的痒。。。大概是什么洗发水都没得救了。。po还是决定去剪头发重新长好了。不知道对头皮会起一点效果吗。

看已经是10号,也祝你霉上海LIVE成功。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