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为了观影!”16年下半年电影观影记录

上一弹:“好大的口气”16年上半年冬春电影观影记录


抬头这个标题真的不是在抄袭你的部落和联盟。

感谢看了所有愿意来看我的观影记录的路人甲们~那么请记住唯一一点:

影评这个东西,是很个人主观的。

这次就不打星了。


惊天魔盗团 2

首先,周杰伦的出场并不会可以讨好中国观众和鸡肋,我并不是周杰伦的粉丝,但我觉得因为有中国演员就说片差?come on!结尾真的太烂了。。如果说全片最垃圾的地方是在结尾也是片本身的问题,那种强硬的圆回去是不是有点太小儿科了。不过胜在后面boss战那里几场魔术的表现形式还过得去,杰西停雨那实在太好看了。丹尼尔的设定不好,原本以为是多么吊炸天,结果还是被老爹玩的死死?结果老爹自己也没什么智商,这反派弱的不像是能之前玩的了那群魔术师的样子。

我给贡献了两张电影票,二刷的时候其实已经有点腻。



海底总动员 2 - 多莉去哪儿

皮克斯你玩我呢?这就是你给我们的续集???

冷静一点。。。嗯,作为皮克斯粉丝我要大声说一句“难看。”作为有一定基础和粉丝向的我来说,哪怕在故事上做多点心思都不会让我如此难过,如果有人要喷我不能对病童家庭的故事产生共鸣,我也希望我永远不要有这种强行的共鸣。至少不至于让我刚出电影时有种想把身上同家 TOY的衣服给撕了。

迪士尼吸收皮克斯后,真的是越来皮克斯,好的方向。相反的皮克斯却越来越迪士尼,还是坏的那种。在故事上一沉不变,墨守成规,总想着吃老饭。

新的TOY我还是会去看的,但看在现在皮克斯这个样子(因为我也相当不喜欢头脑),我真的很担忧我的童年又灰色一个。



忍者神龟 2 -破影而出

现在真的到处都是童年,几只大乌龟当然也是。第一部我看来玩,第二部同样还是看来玩。就是个没脑子看来玩的系列,但就是觉得这种没脑子有时也不错。但是无法忽视的就是电影还是很烂的,我不能因为抽我去了广州首映,提前看了电影,还看到了糖哥。。。。。。就忽视影片本身的问题。

我也很负起责任的,自己花钱再贡献了一张票二刷了。




还有,我并不觉得这些乌龟比起老版的丑,毕竟乌龟的皮肤就是这样的。而且这四只性格还非常贴切动画版,加上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麦奇了!



乐高DC超级英雄:哥谭大越狱


网盘见。

A/B站都绝版,因为版权。还好在版权前在A站速度看完了,就是之前说老爷放假的一部欢乐小短片,不知道是不是提示了18年蝙蝠solo,丧钟大叔在这部里和老爷那个GAY啊!不过这一部和之前几部乐高比起来,难看了点。



爱宠大机密

绝对不想看第二遍的电影!

莫名其妙不说,还在香肠厂那里给我增加了一种难受的观影体验。那段到底意义何在???结尾也没有什么特别,那只兔子也没有看预告和前半部分那么惊艳,明明可以弄一个名留青史的反派兔子,却烂尾烂到我无法忽视,没有任何预兆就一秒洗白去救人,啊不 是救别的动物。还以为会构造一个人类和宠物之间的什么大命题,结果人类真的完全不重要。



自杀小队


我之前写过专门的剧透影评,感兴趣的可以去找来看。我后来去私人影院包再看了一遍,重申一下毛病不是没有,但像那些莫名其妙不买票看还BB的人说的是大烂片?你确定他们真的看过了?找个好剪辑,换个不那么忙的编剧。我们还是可以期待自杀小队第二部的。



邻居大战 2 :姐妹会崛起

首先这个海报真的没有抄袭或致敬你家美队3,ok?

这个电影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第一部就也就比世界末日好一点点,可是第二部连世界末日都比不上。求你们别拍第三部了,完全不想看下一部又扩大的你们这些混账队伍。



乌龙特工

巨石的确是摔跤届的好演员(喂),他并不会因为大块头就没有表情处理。哈特没什么可以说的,一如既往地滑稽演技。。。腻。总之是个有点类似于重返17岁的电影,但没有返老还童,只是找回了当年优秀的自己,并不会被年长的世俗所困。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首先,这是我三部里最喜欢的一部。

因为我是舰长粉,我在这部里深刻的感受到了他的成长。他的自我挣扎,振作,顽强,与我足以。在影院里看了三遍都不会腻~~~特别是用音乐打蜜蜂那里~爽啦!


然后我也是手机被西蒙巨巨开过光的人啦~~~


开心=V= 模糊到开心【喂】


热血警探

虽然我早就看过《僵尸肖恩》,也相当喜欢。但我真的是拖到了西蒙巨巨和我合照完才兴致冲冲的去补了血与冰淇淋的第二第三部。然后得出了结论,我最喜欢的就是第二部!!!

热血警探真是好看到让世界尽头都失去颜色,西蒙巨巨在里面的英俊和神勇真是2333 紧张的气氛营造的也很好,一如既往地快切也棒,埃德加.赖特你为什么还不来导我们的闪电侠(私心)!!!!!!!


世界尽头

演员比之前任何一部排场都更大了,但是就故事来说并没有前两部深刻。但是年轻时的西蒙巨巨的演员好帅啦【喂】。脑洞依旧大,但是用的心思都有点old。以这个作为三部曲的结尾有点说不过去。


魔法老师

典型的英国喜剧,魔法题材很多,这种类型的魔法题材更多。虽然着重点也不在老师这个职业身上了,反而男主作为人的本身。罗宾老爷子最后配音的这条会说话的狗,抢了大部分的戏。结尾有些潦草,显然编剧喝高了开头泄在了最后。

虽然是这样,我也去电影院里贡献了票房~欧耶~~好久没看2D电影,很开心。



釜山行

中秋放假在家里慕名而看,还不错吧,虽然故事很简单,但该为之震动的地方也不少。亚洲人能按照自己本意不刻意模仿欧美的情况下制作出来如此的丧尸片,的确可以鼓掌的。但是好人和坏人还是有些脸谱化,说是千载难逢的好片也太夸张了。



微不足道



呃。。。虽然结尾的确有亮点,但不可否认有些转折都很强硬。就当做是小品看的话,还行。



逗鸟外传

我看预告的时候就挺期待的,因为感觉上比疯狂动物城的梗更好笑。去影院看后也的确如此,只是还缺了点什么。主要是女主和男主(鸟)之间的有些感情还是太僵硬了,打动不了我,节奏一开始很慢,后面又快到飞起。

还有就是,小孩真是太TM吵了!

狼很好评!真不愧是乐高剧组原班人马,真的就是把狼当乐高使23333



但丁密码

一直都不是这个系列粉丝的我还是在是粉丝的朋友盛情邀请下去看了,就是个逻辑BUG的片。有点浪费大家演技的感觉,菲利斯提的脸还是挺耐看的。

完全不觉得哪里烧脑,那些朋友圈一个劲说烧脑的也是够了。



名侦探柯南-纯黑的噩梦

先不说结尾我还是有点小感动的,不过就那个妹子死的实在是太不应该?一大堆可以避免的情况下,在琴酒依旧被作者拉低智商下,他完成了本片最无脑却最华丽的出场。。。。。。。

这个片除了莫名其妙上演的基情摩天轮对决,没有任何看点。既然柯南要卖腐,不如让赤井和安室在摩天轮多打几个小时,这样我也会开心一点,就不要在看没有任何推理的柯南了。对,这部片里柯南甚至推理都懒得推了,小小年纪不应该啊。



奇异博士

中途去了趟上海迪士尼和SHCC,所以我不是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电影的,让半个漫威粉的我有点不爽,我竟然比那些路人甲乙丙看的还晚。。。结果看了之后我不后悔了。这片早看早失望,除了特效还不错以外,故事完全就是老套到不能再老套的安排,这也能是这几年最好的漫威电影?宣传的人你看着我的脸再说一次!!!

强硬的升级,尴尬的打怪。,因为你是主角你最屌。

别以为你是本尼就可以糊弄我!



神奇动物在哪里

这可能是大卫叶茨所有HP系列里他拍的最好的一部,从主角到配角都可爱的想让人拥抱。虽然身为GGAD粉在先看到了囧林的部长后又被现实打回加勒比,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下一部啊!!!

贡献了四张电影票,其中包括一场凌晨首映。。。。。累。



同居牢友

再看了瞎看了之后自己去看了一遍,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最后男主真的被掰弯了,却不是和另一个男主!!!!!!!!!WHY!!!!!!!!!!!!!

难道小哥对男主不真爱嘛?陪他一起坐牢,发表占有宣言什么的!

我不懂!我不懂啊导演。



你的名字

神木DD配的很好,女主一开始的声线难听,后期磨合了起来,舒服多了。虽然跌宕的情节是还看得下去啦,但是突然乱插入的不对画面的音乐让我很尴尬,能不能请懂电影配乐的人来进行配乐!不要一下音乐就乱七八糟不合时宜的响起来啊。。。很容易使人出戏的。


血战钢锯岭

好看的一塌糊涂,虽然前期有些剪辑凌乱,但是后面的各种场面和镜头都感人到想哭,就算是血肉模糊我也觉得想哭。梅尔吉布森真的是宝刀未老,传奇犹在啊。前面铺垫了很多都是为了给观众更好的去理解为什么多斯会选择不拿枪也要参军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 以自己的方式去爱国。当他喊着“我要再救一个,再一个。”时,虽然我们不同国籍也不同信仰,但我深深为他的坚持所触动。后面的战争场面虽然没有真正的战场残酷,但也拍的触目惊心。是今年观影list里看了绝不后悔的一部。



萨利机长


东木啊东木。。不管其他小年轻如何证明自己都撼动不了这个老牛仔。只能说全片质量稳如狗吧,朋友和我说没想到可以把短短一个事件拍出那么多东西也不会让人烦,我则认为最棒的是没有过分煽情,电影点到为止真的很重要,今年不会好好结束的电影太多了,更显得sully的珍贵。老汤的表演一如既往地棒,再夸就浮夸了,总之演什么像什么。然而。。。其实这部片从各方面来看都应该奥提,但是奈何今年要政治多元化一点。


长城



我也是没想到我16年最后一部在电影院里看的是长城。

因为是电影院送票的,所以我也没什么钱财损失。只是。。。精神上受到了里面两位演员深刻“演技”和念台词功力如此之烂的攻击。

年轻演员真的该锻炼下演技了,从小成本开始吧。



星战和太空旅客和降临都是17年1月看的,就留到下次了!不得不说17年铺垫电影质量都挺高啊!明天去看LALALAND,因为很喜欢以前的好莱坞歌舞电影,所以很期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