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好大的口气”16年上半年冬春电影观影记录

为了年末能偷闲,不如现在把上半年的一些观影感受来码下,影评这种东西真的很主观,有时觉得自以为的东西被颠覆的感受才是电影最大的乐趣,特别是我觉得这几年的奥系电影真的应该改革一下,太套路就能拿奖是我最憎恶的,也是我一贯看电影坚持的感受。

所以有小可爱要是觉得我写的你不开心,那我就开心了

截止到6月12。别的6月电影我还没看~所以留着真·暑期档说吧。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


三星

感想就是没有感想,不是看在演员的份上和比第三季的任何一集都好么一丢丢,三星我都嫌高了。这部东西真的没有必要去电影看,是不是傻【。】

那么那么的无厘头,妄图用空间层次如盗梦般的乱捏乱造,难道第二部之后好剧情真的是绝唱了吗?

开开心圈钱有什么不好——魔法特终于想通了,反正有一群远在天朝的迷妹送钱!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四星

只去影院一刷,毕竟也没什么可以深究的。

作为一个之前6部全部看过,并且还有点喜欢前传(喂)的人来说,我只能说 这部电影从结构到设置 完全抄袭第一部(啊 也就是第三部)。

捡垃圾,被原力选中的主角。

誓死从坏人军团跑出来的一个机器人和一位旁友。

一个带着没设计感黑色头盔的和阿纳金家有血缘关系的银。

除了千年隼飞起来时想抱住身边的旁友欢呼外,全程三老外冷漠脸。

给四星 是想祭奠下我第二喜欢的角色 solo。(第一是欧~比~旺)


燃情主厨


三星

我男神 Cooper 一星

东西看起来都好好吃 二星

但是剧情太跳跃了。。。一个杰克苏的故事,当然,就算他再渣我也会原谅库伯的 三星

里面有在内战里虽然没出什么风头 但是阴谋得逞的 泽莫巨巨,是个暗恋男主(对 没错 是男主)痴心绝对的好男人。


大空头


四星

很惊喜的一部金融片,却用了最喜剧的处理和快节奏的剪辑,还有浴缸里的玛格特罗比,赌钱的赛琳娜戈麦兹可以给破次元解说你原本不会懂的金融小知识,非常有趣。

这些人里面竟然除了高司令以外,其它全部狂飙演技。。。  

扣一星 是因为题材并不是我最喜欢的 所以能让我看不怎么喜欢的题材 这部电影已经相当可以了。


聚焦


四星

题材本身足够优秀,演员的表演也很水到渠成。

还有比这个更适合奥斯卡的电影吗?没有。你会这么想那肯定是因为奥斯卡系电影在别人眼中,都是这种套路的感觉。

给四星是它绝对值得,扣一星又是因为还是略失张力了。


美人鱼

三星

尴尬癌又一次发作的电影,因为我真的笑不出来。

和去年看头脑一样,我都GET不到共鸣,不知道是因为我对这种强扭的恋爱电影不敏感还是因为钟丽缇当年那部美人鱼实在太好看了。如果让观众感受不到共鸣,我认为这其实是很可怕的,不过全场除了我都笑的人仰马翻 包括我身边的朋友,所以。。大概是我自个儿的问题?给三星是给星爷的。


他是龙


二星

不好看,简直就是更尴尬的俄罗斯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的颜也不是我的菜。整体平淡如水 皆是套路,感受不到他们俩之间真正的爱,倒有点斯德哥尔摩的感觉。

觉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不是恋爱中无脑,就是还没谈过吧。。。


龙虾

三星

乌托邦到底该不该反?不 这不是最大的重点。这是单身狗不能是人的故事,我私以为这个世界也迟早会像这样 比如说在天朝就最是更快的,毕竟单身没人权,现在各种感觉也是在建造一个社 会 主 义 乌托邦的人感觉。但与其去拥抱这个虚空的恋人,心里的真正感觉也不会存在。

全片前半部分还行 后面有点鸡肋,但是结局很好。我们不会知道男主角会不会为了所谓爱情和自由而做出选择,毕竟人性难测。

小姐好辣

三星

好莱坞一贯的换灵魂喜剧,从辣妈辣妹开始就一直源源不断。青少年喜剧,看来笑一笑就好,纾解下不开心的事,没啥了。


送子先生

三星

算是励志吧,喜剧谈不上多开心。这么荒唐的事一般也不会有就是了。不过,导演一而再再而三的拍同一个题材 不是脑子被驴踢了就是只会这么个故事。


疯狂动物城

五星

众所周知我对迪士尼是很复杂的黑【喂】但我一定要夸下这一部,我很难得看到虽然套路但是很甘愿觉得好看的动画电影,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的可爱和有说服力。


飞鹰艾迪

三星

就一部普通的励志电影,给大家锻炼演技用吧,虽然貌似也锻炼不了什么,但至少舔演员的都得到了满足。


预告犯

三星

漫改 凑着番茄我们网盘见了一回❤ 然后故事还是太扯淡的平淡了,如果要扯淡为什么不更跨装一点呢?虽然结局看似很壮烈很悲剧英雄主义,但你们实现的那些东西其实告诉这个toda那个女警察不是更好?我看她官衔也不低。。。。。


女主角失格


三星

漫改 原作我看过 就是四个人莫名的纠结的爱情故事。原作谁都不喜欢,用某知名UP的话就是:女主角是个好做作好浓妆艳抹的妖艳贱货。

但电影改编的我还挺喜欢,特别是实况转播撕逼那里真的很好笑。男二的颜。。。。。饶了我吧,说是惊天动地的大帅哥真的没有说服力啊,就是单纯的暖男啊。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


五星

撇开粉丝的视角 我也给五星。

我虽然有点可惜,但只是可惜因为故事太庞大被减掉大部分剧情和里面有些对超人与露易斯之间的设置,整体而言是很好的。开场的韦恩夫妇谋杀拍得很美,很残酷 配合着他们儿子的摔下和升起 珍珠项链的意境 都很美好,再有汉斯季莫的那首妙不可言的配乐。我现在听到beautiful lie 还有那些场景回荡脑海。

不吹,在我心中值得五星。


美国队长3:内战

五星

五星给情怀和演员。

内容就算了吧,提了多尴尬。

竟然还有人说机场大战很史诗感。。。。。。。。。。。

先让我查查眼科和脑科电话号码多少。。。


好好个内战不拍,拍个家庭伦理。


愤怒的小鸟

四星

比游戏里的可爱呀【废话】萌度也够,搞怪的恶俗梗也有,但惊喜总归是有的,特别是最后拉开弹弓射出小鸟那里还是很喜欢的呀~马上回去重新下了游戏APP。


X战警:天启

四星

不失不过,但是太看咖位给戏了,你们懂我说的是谁。反派有些令人尴尬,不过开头那一段埃及反叛记我可以看几十遍!福斯总是能让电影是电影,漫画是漫画,对 意思就是一点都不还原,全片服装最贴合原作的是灵蝶同学,这可怜的妹子明明是个英雄的。。。。。


招魂

三星

因为听说一直口碑不错 而且续集也上了 慕名去看了第一部。

多谢各位弹幕君,丝毫不觉得恐怖外加就是觉得母爱很伟大,很感动。

但港真,有些地方槽点太多了。。算及格吧,不过好看的恐怖片也不多,所以我觉得三星已经很高了。


魔兽

二星

sorry 我真的只是个吃瓜路人,没有任何情怀。很小很蠢的时候去人家家里玩了几盘魔兽争霸,现在忘得一干二净。

被主编抓着洗脑了N遍前提剧情后 我怀着看大场面的心情走进了我不情愿的电影院,因为我是来看大场面的 就是要看IMAX,可惜因为某些比较不是我的错的傻逼原因,我没能看到IMAX(啊 一直耿耿于怀 难以平复),所以大场面的震撼我没能看到。。。。。。。就当是看了因为断水断粮就跑来侵略别人的野蛮人想通过和人类合作来自己内斗结果反被杀 借着人类法师也背叛自己的种族干坏事的。。。。。。。。。宫斗片?

没有人真正为了艾泽拉斯,而是都为了国王小公举(可惜他还是挂了。。。。。。)

托尼·史塔克:阿爹,你连续两个月都在死耶。。

港一句真话,里面的兽人打得这样 我就不说什么了 为什么人类打架还一点美感都没有。。。。。动作戏吃屎啦!


快进入真暑假档了,我们暑假档再来刷刷刷电影~吐吐吐槽电影~~写写写电影影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