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Doctor Doom:F4这群小婊砸。

写影评就好好写,扣什么脚。。说你呢,正在单手敲字那个,把脚放下来,真不像话,在我们拉托维尼亚没人会这么干。

咳咳,大家好,我就是人称F4头号死敌的Victor von Doom,你们都叫我阿杜,因为我会在车底唱歌,啊不,不对。。。唱你妹的歌。

请叫我 毁灭博士。


先拗个造型。


别看哥身材倍棒,面具有型,一头连衣帽式披风,一看就比隔壁绿箭帅N倍,虽然都是绿油油的。

但身为反派,我是愤怒的。

为什么?好歹哥也进过IGN百大漫画反派前三,输给隔壁家的小丑和自家收废铁的,那都不算是个事儿,关键是。。。20世纪FOX这群老贼,永远都要把我往烂片堆里踩一踩。当年那部《神奇四侠》找了个来自澳村的整容医森来play我,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我看到可以演个成功的有钱人,还能打击(NTR)下贫穷的屌丝理查德,就随他们去搞了。

结果呢,我的粉丝纷纷向导演投诉,我被侮辱了。不仅形象被侮辱了,智商也被侮辱了。。虽然理查德那神棍的智商灭天,但大爷好歹也是魔法与科学双修,两不误好吧。。。你让我输给物理学。。偏偏是物理学是闹哪样啊。。好歹哥读书那会SUNY奖学金获得者啊编剧。

总之,fuck。

好在我的女神,sue的颜值不错的。阿尔芭,挺有眼光嘛。。但是他最后还是被那个不死法医理查德夺回去了,fuck。

在连环fuck下,FOX启动了第二部。。。

好吧,这次应该没我什么要紧事了。。。跑完个龙套就得闲的哥回漫画里揍揍理查德,搞搞墨菲斯,玩玩魔法,不爽就把妹子搞成盔甲,跟斯塔克家那孩子没事把隐藏后宫搞成盔甲系统一个尿性。【并不】

可是没想到就在邻居家表妹复仇者卖萌耍抽到如日中天的现在,FOX竟然为了保住版权而又一次拿我开刀,那就大人有大量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嘛。。。

结果你们又找了个腐国人来play我。

就算我后半期都要带面具你们没必要这样整我吧。

出意料的是,哥竟然到了一半剧情都还是保持着这张脸,扶额。

『 请。。。。给我。。戴面具 』

还没出场就被染色的斯通大叔打上了“这条友是个中二病晚期”的标签,我是很愤怒的,那叫末日情结,不叫中二病晚期,没文化真可怕。

一开始叫哥出来向这个sue打招呼,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是看过《纸牌屋》的,一看她拿笔我就觉得她要八卦我。。所以打完招呼也就没有然后了。

看着编剧和导演浪费人森的编排着这些不咸不淡的走向,哥得干点什么。。。干点什么好呢。。。那就作个死去鼓动几个臭小子一起传送来玩吧,嘿,Jonny,你怎么还没烧就那么黑了?

Anywhere,接着在继续作死的触摸下绿色的神秘液体,会打鼓的理查德也没有很紧张的抓住我(回头叫你的音乐老师虐死你),剧情需要的顺利让我掉了下去。。。总该获得能力了吧。。你们老是无视我的魔法少年属性我也很为难啊,摊手。

结果这群丧病的就这么丢下我回去了。。。一走就是1年后。接着我的衣服和我融为了一体。。。那意味着以后我都不能裸奔了。。so sad。

后来把我拉出异次元的动机也只是顺路。。。我跟你讲我内心是无比崩溃的,所以我的末日情结要发作一下,所以我跟当值的领导哥们叨叨逼逼一下,就决定装逼开大招了。杀人于无形,隔空打虎用我的霸王之气震慑住这些只会边跑边叫的军方人士。

看到那一黑一白的姐弟来的爹,我深表同情的停下杀人的手,想告诉他,女儿亲爹应该就是住你隔壁可能还姓王,就被后面跑出来的那几个打叉了,没办法,先干掉这个爹吧。

然后我就回到那个害我变成这样的次元了。

唉?

竟然还随手拿着块布。。。看来这就是我升级后的装扮了。。一块绿色的布。

不管了,总之这其实是我的策略,先装软一下给你们救我回去,我再跑回来证明哥就是无敌的,什么拉托维尼亚一国之君,哥也不管了。。先掰点地球的地皮回来炒炒房,以后这里要是有人住了,发家致富富可抵斯塔克都不是个事儿。

这么想的美滋滋的,结果那路飞、艾斯、阿卡林、真·巨石强ben(?)就出现了异次元,第一次他们来还要宇航服,第二次就像回家似的的舒畅了,特别是那个sue,你丫不是第一次来吗!适应的那么快真的好吗!

懒得和她废话,先把她打飞再说。

但是编剧觉得我这时太强了不好打,索性让理查德被ben的基友呼唤给醒了脑子,放了大招。我。。就这么被打败了。。

唉?就那么随便?不到5分钟?


我的心情就犹如下面的台词。


好吧,和导演讲道理认真是会输的,明明从10年前就应该明白的道理。FOX为什么就是拍不好一个F4电影,不管是10年前还是10年后。想着想着,我还是回漫画和动画或游戏里虐虐理查德和蜘蛛侠【唉?】

唉?什么。。。你是说我的漫画被砍了。。(不是你的)哦,你是说F4那群小婊砸的漫画被砍了啊。。。没事,哥还是能在别的刊虐虐这群和哥斗了几十年的小婊砸哒。



-----------------------------------------------------------------------------

花了笔者一个中午时间做了传说中的烂片鉴赏,真不愧是烂片,烂到了流水账粉红小日记都比它更高大上,特别想吐槽那个理查德跑路后的一年后,TM就一点都不想交代刚获得能力后的那种心理挣扎,还有毁灭博士真是冤出狗。。。FOX一直那么碾压BOSS级人物为哪般?一个凤凰还不够,博士也是几次不能翻身。。。

选角我也是蛮醉的。。。因为我炒鸡不喜欢凯特玛拉,摊手。

我原本还以为黑人霹雳火会推翻大家对改色的排斥,可惜并不出彩的角色表现。。毫无演技。还要去和网友撕逼扣帽子说是人家种族歧视╮(╯_╰)╭

迈尔斯·特勒你还是回去打鼓吧。

杰米·贝尔 正脸露的太少了。。。明明是长得最好的了。

我觉得全片最好看的,在开头五分钟小孩子的戏份处。

加上上映之后,导演掐演员,演员掐编剧,编剧掐剪辑,剪辑又掐导演,接着拉上发行一起掐,总之,这个锅已经被大家统统甩给他们,丝毫不提当初卖版权的Marvel。。谁叫漫威(迪士尼)现在那么火,有辣么迷妹撑腰呢。



【漫威(迪士尼)不可能拍出烂片的。】

这句话说给诺顿的《无敌浩克》咯。


还有说句招黑,《蚁人》真的很无聊很无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