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我或许是少见的文字工作者却相当讨厌看文的人了吧

如题。。。这里就只说欧美圈方面。

欧美圈本子少,漫本就更少。

身边的小伙伴看文看的不亦乐乎,几乎天天都有粮吃。

而我。。。。除了翻那几本看了N遍的同人本和网上搜搜图。。。基本没有每天固定的精神食粮。所以才一天到晚都在爬墙(并不)。

因为我相当讨厌看文。

也因为不经大脑说话曾经在摊位被摊主安利本子时很KY说了句“抱歉 我不看文的。”

明明小时候还是个很喜欢看书的人的说,初中前基本就把世界名著啃完了的人为什么现在却完全找不回当初这份感觉呢(太遥远了吧你要去山喀拉找吗)。

 就算没东西看也完全不想看文。SY什么的连账号都忘了又忘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貌似的确是个文字编辑

但我不看文的原因真心慢复杂。。。最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我懒。

或者又可以说是我也许并不喜欢复杂的解释一个场景和人物,尽可能简单点我也看的舒服点?大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