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当僵尸会好吗?别中二病了。

别看我好像安利了不少CW的剧,但其实我只是想安利DC和Vertigo而已。

这次想说说《iZombie》(我是僵尸)   真没收广告费【。】

先上张里面我相当喜欢的一个法医小哥照片儿~


本剧和原作漫画(漫画出自Vertigo)有相当大的出入,漫画女主是掘墓人,电视剧女主则是法医。一个重在为逝去之人完成心愿,一个则是为死去之人还以真相。

这是一篇偏红色的安利。

女主丽芙,是个天真可爱又很稳重的学霸医学院妹子,前途无量的同时又收获了真挚的爱情,即将于相恋多年的男友踏入礼堂。可是在婚前的一次外出聚会时,发生了僵尸大暴动。

还是深色发系的女主妹子,眼睛大大的很可爱,一看就是恋爱中的小女生。

有沟必火,必火!

在聚会的船上被感染到僵尸病毒的丽芙活了下来,她发现她一定要吃人脑才能保持人性而不会变成完整的丧尸。所以她放弃了做医生的大好前程,做了一名法医。

同时她也和前男友分了手,开始变得怪异乖张,头发也也逐渐变成白发,皮肤也没了血色。

    ←→     

一下就从普通美女变成了哥特美女【够。

总之就还是美女就对了,嗯 这个看脸的世界。

可,僵尸并不好当啊。

做了法医之后只能靠人脑维持人性的丽芙还尝试了加了点辣椒,证明了僵尸只能吃辣这一硬道理。(四川湖南欢迎你!)

在一间只有两个法医的办公室里,丽芙还是因为偷吃人脑虾仁面(喂)被有着中东气质的英国上司发现了。

就是我最开头放得那位白衬衫男子。


总之妹子的筷子用的相当顺手。

靠着吃人脑过活不说,还能短暂拥有被吃人的脑内技能和性格,比如绘画,圣母,军事能力等,女主越来越开挂,但是危险也慢慢逼近。

先来介绍下女主小伙伴们。

女主上司,英国人一枚,法医,游戏宅,僵尸爱好者,性格相当好,温和善解人意。知道女主是僵尸,积极的做着治愈突变僵尸的解药。


女主前男友,一个阳光帅哥。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女主离开自己。强烈的正义感促使他去调查越来越多的人口失踪案件,最终从一个傻白甜大个不断(作死)踏入他以前所不相信的世界,比如成为僵尸猎人打倒僵尸。


女主闺蜜,大大咧咧却很关心女主,是个美国好闺蜜,大概和法医上司互相喜欢中。但貌似还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发现女主身份了,她会原谅女主吗。


女主弟弟,开始没啥存在感,不过最后也是因为作死而作死了。


警察小哥,依靠女主能力破案,自己也很厉害但是因为牵扯太多不好解释。相信女主是灵媒,并不知道僵尸的存在,目测会成为神级队友。

队友派基本如此,虽然弟弟怎么看都不像是个队友,最多就是个作死。

然后是反派,虽然反派人数众多,但认真有在动脑子干坏事的只有一个。

 提示:这并不是吴镇宇 ◟(눈_눈)◞ 

美国吴镇宇(你够)也是因为当初在那条船上受到感染变成僵尸,但跟女主不同,他做僵尸后觉得更能赚钱了,所以就开起了连锁变僵尸卖人脑肉店(你没看错)。总之为了生意杀人无数,不择手段又不断隐瞒女主真相。


然后是神级插花,很多人当初就是为了他才选择观看这部剧的。(你们猜我呢?当然不可能包括我)

YEP,就是梅林传奇里的亚瑟。

小布呢,在第五集开始出场,第九集华丽落幕,怎么落幕的可以自己去一探究竟,这里就不剧透了,可惜他和女主真是蛮般配的,里面出场也可萌可萌了。

不过我也由衷希望看完他离开了的那集之后,不要把气撒在女主角身上。

虽然变成了僵尸,但她充其量也是个当毕业的学生妹罢了。年轻人就是要受到众多历练才能成长不是吗。加上小布档期也要走,导演也是硬插了剧情的。

所以喷女主的都呵呵哒。



女主和反派

女主和反派同时变成僵尸,但是反派真不愧是反派,完全不会想干正事的。

所以第一季就是女主在不断吃脑子解决案件的同时又不断和反派作斗争,所以单元剧中加了主线这样的模式,当然貌似CW的漫改基本都这个套路。

但别看变僵尸酷酷的,但真别想太多。。。那些酷是要付出只能吃脑子和辣的代价,并不能和世界众多其他美食相比。

提问:去哪能看这个电视剧呢?

回答: 虽然建议你们下载下来看,但偷懒的还是ACFUN在线吧。

本剧一季13集,短小精悍,不罗嗦,一口气能看多少集是多少集。

很多人就看了小布出来那几集后就对剧情破口大骂,真没必要理他们,因为他们也就是为了演员来看两眼,深刻观看剧情你会觉得是个可以追下去的剧的,尤其是第一季大结局,前男友的帅气值并不比小布差多少。

希望能让更多小伙伴喜欢这部女主萌萌哒的电视剧。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