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ata

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你是懂我的~

【游记?】迪士尼 VS 迪士尼

打算写个游记,结合下这两年两次去上海迪士尼的感受。

个人主观分析下,两次的感受有多不一样。分段式交叉着写才能描述我的心情~混乱见谅。


16年11月4日(周五)



我与基友一米住在遥远的虹桥附近,捶胸顿足的发现如果买的是浦东就可以离迪士尼近一点了233,不过结果挺意外的,我们8点多才出门,坐11号线到迪士尼在排队进去,过程中一路顺风,虽偶尔有日晒,但天气宜人~不用擦很多防晒。9点多开始排队,过程中也无人插队,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40分钟排完进园与检票,10分钟拿到漂流的FP。因为算是来晚~飞跃地平线在那个时候就已经要排3小时了=V=  所以我们放弃了它,直接去划船了。


17年7月1日(周六)



我这次与其他6位同事,出差完后选择多留上海几天来迪士尼玩玩。暑假+周末果然人多,就算我们6点多出发,而且也选择住在了离园区驱车不到半小时的浦东新区,但还是遭遇了1个半小时的排队进园与检票,期间还被迫与多位插队的带小孩家长发生摩擦,说真的,朋友在前面这种说辞真是说一百遍我也不会信。有些家长在自己孩子面前就不能多要点脸???

一肚子气排完队,赶紧去FP。连漂流都没了╮(╯_╰)╭ 所以我们只好赶紧去飞跃。



16年11月4日(周五)

划完船的我们去宝藏湾上像诸位游客一样留下了自己的合影。然后一米君说想去爬岩石山,觉得存包好麻烦的我则一个人去看了第一场花车秀~感动留下泪水!

实在是很容易被吸引~就算我是一个迪士尼影业黑(咦?)但也不能动摇我喜欢迪士尼的角色们~看完第一场花车,一米君也爬完了山,我们汇合后决定一起去加勒比!



17年7月1日(周六)

一行7人开始了漫长的飞跃地平线排队,我是抱着出来玩累点也无所谓的心态,当然~众口难调。炎热的天气虽然能理解,但说真的也挺容易受到影响,人开始有点易怒。特别是漫长到根本看不到头的队伍,抱着因为去年没玩到所以我今年一定要玩这个项目的心态,努力的排到了最后。

终于在3个小时后,我们总算走进了这个室。

接着就是只有几分钟的体验。

真的,只有几分钟。虽然一开始特别爽,我甚至还有点小怕,但是等到习惯后,这个全景感受也就是【不值得你排3个小时】这个感受了。

玩完飞跃后出来,已经看不到第一次的花车秀,甚至都已经过了午饭点。



16年11月4日(周五)


火鸡腿还没开始,我和一米君就只好买了也有点小贵的热狗~不过好在是挺实在的在外面裹了一圈面包,挺有饱腹感。味道则一般~看来等下只好再去排火鸡腿啦!(虽然最后也没买到)

朝着加勒比进发!排队时间90分钟,跟飞跃的180分钟比起来简直就不算什么了!期间有一段时间前面排着两个樱花妹,一直在叽里呱啦的说话,因为本人。。算是个日语专业毕业(什么叫算是。。)所以全程挺尴尬的,因为她们一直在说中国人说话声音大,但是她们的声音才叫真正的好大声!也就是旁边的路人可能听不懂,就使劲说,但是我听得懂啊!!姐姐啊,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嘴。。。。 うるさい!!!!!!!!


但是令人欣慰的是,身后不远处也有一位樱花妹,看来是交了个天朝男票。男票一直在用日文告诉她两国一些差异和国家都彼此需要发展的地方,虽然累成狗的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迪士尼里聊这个。但是那个姑娘看来真的很认真的听完了,并发表了一些很有学术和很正面的言论。

沿途也看到了很多洋loli和正太,真是赏心悦目的体验,还很乖。。。不哭不闹。

终于玩上加勒比了!!!!!!!

为这个项目疯狂打CALL!!!!!!!全区第一!!!好玩到飞起~~~~~




17年7月1日(周六)

经历磨难和园区负责人不断交涉和无奈的曲折,我们的火鸡腿还是在买到了。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明明就是我们可以算得上1点准时排队而且还能在排前10的,到了2点开卖,侧面因为没有绳子拦起来的原因,插进了一大堆人,园区人员交涉他们都装聋作哑不回应。


涨价了。。。。去年70今年75,而且也变小了。

买到火鸡腿后火速去了加勒比,今年比去年意外的更少时间了。。。竟然只要70分钟。可是排队途中和路人的摩擦,让我有些身心疲倦。好在加勒比控制运行速度真的很棒,船来一搜走一搜,时间控制的很棒。感受一如去年的美好!



然后我们终于分开行动了(为什么说终于)周边买买买啊~然后惯例跑去明日世界区去观摩233。



16年11月4日(周五)

朝着明日世界区前进~

都是机动游戏的感觉,很现代科技,很好~去的途中经过漫威馆!嘿!漫威馆!

肯定是要冲进去和队长合照哒!!!!!!!!!!!!


队长很绅士的////问我需不需要挽住他的手,我用蹩脚的英文回他。。。我想抱你【咦?】

直接靠在胸肌上。


去排了当天唯一后悔的巴斯光年那个项目~真是不好玩了(摊手)

但是周边挺好,泡泡糖巧克力!非常推荐购买!

出来后看了第二次花车show~开心。

接着去了星战馆=3= 给爵爷掐了脖子 结果朋友没拍到。。。但是乐拍通拍到了额看了下40元一张我果断卸载掉了【哎~】



我渴望拥有。



17年7月1日(周六)

漫威馆~今年我学坏了(?)

为了去和队长合影,我拍之前就火速去买了个tony的Micky帽!


十分可爱!当天有5~6人问我。,这顶帽子在哪里卖233

亲们!漫威馆一冲进去就有!99元一个。买ironman外衣太羞耻,就买个帽吧。

接下来拍照时,队长blabla和我说一堆开场台词,告诉我他是美国队长,很高兴认识我。问我喜欢什么姿势?(我第一反应:什么姿势!??我很矜持的!)

然后我:I want hold your hand。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那种老夫老妻的握手,你懂。。就是那种。。。牵着你的手走夕阳的感觉。毕竟我就是为了这个才马上买了tony的帽子。为了表现tony和Steve(你学坏了。。)。。算了不说了。

Anywhere,我握着他的手,结果队长却让我把胳膊靠了上去,变成了。。。挽手。

???


还有这样的操作?

算了,挽手就挽手吧。



接下来的对话让我真是23333

Cap:oh you are iron man!(指我的tony帽子)

me:yeah! and I love captain!(指tony爱队长)

Cap:of course!(微笑着和我握手233)

我这夹带西皮大概是要坏了行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离开后在明日世界抬头看了几圈创极速光轮,看人家惨叫真是不要太爽【咦?】接着去爱丽丝那个园子里随意逛了逛~

之后决定和其中一个小伙伴去玩第二次的加勒比!



16年11月4日(周五)

去把我们抢到FP的漂流玩了,因为我很怕,所以我全程拉着一米君,可是最后我竟然觉得完全不怕。。。。。。。真的没有桂林乐满地那个漂流惊刺激啊!

回到城堡,随意拍了照~和一米君没有去和公主合照~有点小失望!因为他们下班了(哈?)



所以我们去晚了第二次加勒比,第二次大概就只排了20分钟,超速超速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第二次虽然没有第一次刺激,但是依旧是!疯狂打CALL!

接着夜晚降临,我们去排了10分钟飞跃地平线,最后决定。。。算了吧。

看烟火表演要紧,安保早早拉好警戒线之前就让我们赶紧进去找个好位置=3=

我们坐在可以一览无遗特效和烟花的地方~~~开始了全天最后的压轴!

OH MY GOD!

我简直喜欢死这个烟花特效灯光show了~让我想起了很多。

很遗憾的就是有星战,没有漫威。。。。




17年7月1日(周六)

玩完当天第二次加勒比,在周边店看到的tusmtusm都贵过陆家嘴旗舰店 orz

这个水枪你很懂啊。



决定回去陆家嘴买的我!决定!不买了。。。刚好天空即将狂风暴雨!


所以这个时候我和那个小伙伴只有几个选择:

A:和其他人汇合

B:去买把伞

C:出园区外面的星巴克坐下来喝咖啡


我们很nice的选了A,结果到7点多安保拉线不让我们进城堡附近了。。。接下来我们只能选择C(B呢?)

我们留个言说我们挤不进又没伞后,决定直接出园~虽然另一个小伙伴烟花和特效都没看过,虽然这很可惜,这是他第一次来迪士尼,但是他决定以后还是会来的。

结果,当天因为狂风暴雨。

并没有放烟花。



16年11月4日(周五)

迪士尼小镇。

购物天堂,什么都有。。。。。。

连卖巧克力的都有。

我和一米君,就此沦陷。

而我,ALL HAIL STONY !


不是HT。


是HT。


心满意足的结束了一整天。




17年7月1日(周六)

迪士尼小镇。

突然有种幸好我提早出来的感受~在人不多的时候先去星巴克占了位置,喝上一杯温暖人心的咖啡。没办法,谁叫我已经被淋成一直落汤鸡呢。星巴克没有特别开很冷的空调,应该是有考虑了很多顾客都是刚才淋雨了。

店员还很热情的问我在迪士尼里好玩吗。。。我只能尴尬回了句,不下雨的话(是挺好玩的)。

接着去把准备上映的小蜘蛛的COSBABY买了,里面的猫咪T恤tony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感叹下HT店员摆的很好看。。。。。。

我家里的。。。。。。。。

不说了。。。。。。




终于和像是被困在园区里的小伙伴们集合后,走时回头看了下,真是觉得这次来的太累了。

游客人数也是上一次的好几倍。

我下次还是淡季再来吧。




总结下迪士尼还是很好玩的!但是真的挑淡季,或者你以为会是人很多的旺季(比如五一啊 国庆啊),因为大家都会去干别的,你以为人很多,但其实那个季度人才少。

还有就是大家真的要早起,如果真的不得不晚到了,那就放弃翱翔·飞跃地平线吧。它真的很不值得你为此花上3个小时,如果1个小时还差不多。真的!去干点什么别的都好~


然后一定要下载这个APP,可以直接买票订酒店看当天注意事项,哪个园区停止运营,还有全园地图,排队时间。



我还是会再来的,下次来真的让我摸一摸鸭鸭的屁股吧。

拜托了。



评论(3)

热度(21)